| 查看: 2225 | 回复: 4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303560692将赠送您 80 个金币 | ||
[求助]
内标法做样时,分析样品中内标物加入浓度是否要与标曲的内标物浓度一致?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虫友大神: 请问内标法做样时,1 分析样品中内标物加入浓度是否要与标曲的内标物浓度一致,文献上有的不一致; 2 内标物可以同时进行几种组分标曲的绘制吗,还是和外标一样单组份比较准确; 3纵横(y&x)坐标一般为响应值之比与待测物浓度作标曲,应该可以随意确定吧; 谢谢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5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9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1-09-07 16:24:43

3楼2021-09-08 16:05:42
|
内标首先要独立出锋无干扰,浓度尽量接近目标物质,如果目标物质浓度范围大,内标尽量取中间浓度,同一内标可测定多种组分,与内标同属性同系物的准确度高,横纵坐标无所谓,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4楼2021-09-08 19:36:12

5楼2021-09-09 08:27:05











回复此楼
3035606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