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7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baicaojia将赠送您 66 个金币 | ||
[求助]
红细胞溶血问题
|
||
|
将全血用0.9%的氯化钠稀释成5%的全血,用紫外光谱测定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的峰值。再将全血用蒸馏水稀释成5%的全血,此时红细胞会溶血,释放血红蛋白,用紫外光谱测定,为什么血红蛋白和红细胞的峰值反而比用0.9%的氯化钠稀释时的峰值下降呢?! @wangyc3 @carci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感官评定让提供人类研究伦理委员会对此项工作的批准协议编号
已经有13人回复
25年食品专业考博 希望老师收留
已经有0人回复
医学免疫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2人回复
非把代谢组学求教
已经有1人回复
双缩脲反应咨询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 接受跨专业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00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1053公共卫生初试320求调剂
已经有10人回复
气象色谱仪
已经有1人回复
|
全血影响太大了吧,我做过动物红细胞溶血。你这测试如果用酶标仪测试的,你要固定一点,全血用氯化钠稀释成5%之后测试的结果。再用蒸馏水稀释成5%的全血,这中间的一步你是怎么做的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21-09-06 22:43: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