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52 | 回复: 1 | ||
[求助]
求助大佬 ANSYS中mesh-meshing里画好网格后,导出.mesh文件出问题
|
|
这个模型是在NX软件里分完块后导入到Geometry中,把各个body合成1个part(这个操作是让各个部分的网格连续) 之后在ANSYS中mesh-meshing里画好网格后,导出.mesh文件出问题: “由于区域名称冲突,网格转换到Fluent失败。”如下图: 有没有大佬会的感谢。 微信图片_20210712174115.png 微信图片_20210712174213.png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2-02-12 18:56: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