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260 | 回复: 5 | |||
[交流]
求助 大佬们快来看看 已有3人参与
|
|
从某公司买了一瓶ypd培养基,里面的成分配好了,单独灭菌即可。公司上写着121度灭菌15min,然而我用的灭菌锅121度最低灭20min,改不了。于是我尝试121度灭菌20min和115度灭30min,两种灭菌温度灭完菌,取出的培养基颜色都有点深,感觉葡萄糖发生了反应。颜色稍微浅点的是115度灭的,较深的是121度灭的。请问我用来摇菌还能用吗?另外这个应该怎么灭菌啊 1.jpg 2.jpg |
» 猜你喜欢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1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520lele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562.4
- 散金: 58
- 红花: 3
- 帖子: 888
- 在线: 166.3小时
- 虫号: 1358931
- 注册: 2011-08-02
- 性别: GG
- 专业: 林产化学

2楼2021-07-11 22:39:08
3楼2021-07-11 22:57:33
4楼2021-07-11 23:16:15
5楼2022-05-30 11:44:22
6楼2022-05-30 11:46:14











回复此楼
Vogu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