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29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wmzt将赠送您 30 个金币 | ||
[求助]
用ABAQUS求热导率,这样提取热流密度对吗?
|
||
|
请教各位大神们,计算热导率时,是提取低温端所有单元的各个节点的热流密度吗? 模型是二维的,在历史输出的设置中,将低温端的那条几何线定义为一个set,请见图1,监控这个set。但是仿真结果里输出的数据好像是低温端各单元的所有结点,如图2,而不是单纯那条几何线上的结点,求问各个大神,结果对吗?就这样,把低温端的各个单元所有节点的热流密度求和,然后代入公式求热导率吗? 图1. 热流密度监控设置.PNG 图2.输出结果.PNG@wuming524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