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489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我有一朵花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我有一朵花新虫 (小有名气)
|
[求助]
TLC爬板问题
|
|
|
我爬板子用的展开剂是甲醇:水=5:1.5,然后我加入0.1的氨水时,我的物质点在原点,爬板拖尾现象严重,加大氨水后,感觉更严重了,然后我把氨水换成了冰乙酸,直接没有了物质点,我的物质点是未知物,打算跑TLC之后制备打质谱的,但是感觉它爬板子一直爬不上去,然后拖尾严重,有没有好心人帮忙分析一下,不胜感激! (照片拍的不清,我的物质点在下面原点那片,刚碘显的时候比较明显)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1-06-13 19:00:4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