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77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Small将赠送您 20 个金币 | ||
Small木虫 (正式写手)
|
[求助]
基础研究主编要求做dose escalation studies,这个怎么做
|
|
| 最近合成了个药物,然后加放疗,投了个文章(基础研究),主编要求做dose escalation studies,这个主要做什么?请各位大佬帮忙解惑。google 了好像是临床phase 1才会做这个,基础研究的怎么做?细胞:不同浓度和不同放射剂量的细胞存活?谢谢啦 |
» 猜你喜欢
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张桂根课题组招聘科研助理暨2024年博士研究生
已经有1人回复
国自然专项
已经有29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04人回复
大佬们快来救我狗命!!!
已经有2人回复
H口面上请大家帮我看看意见
已经有6人回复
博士客座/联培自荐
已经有3人回复
首都医科大学吴燕课题组招收调剂硕士
已经有1人回复
首都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病原生物学吴燕组招收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