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4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zhaobinnan2003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日语翻译
|
||
|
这里有一小段日语文献 但小弟对日语一窍不通 麻烦大虾不吝赐教帮忙翻译下 小弟在此谢过 一点金币 不成敬意 |
» 猜你喜欢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li19791118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8507.4
- 散金: 1482
- 红花: 6
- 帖子: 1023
- 在线: 183.8小时
- 虫号: 141755
- 注册: 2005-12-21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化工
2楼2009-08-13 13:53:30
zhaobinnan2003
木虫 (正式写手)
![]() ![]() |
3楼2009-08-13 15:15:30
mnbbnm123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翻译EPI: 11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2280.6
- 红花: 2
- 帖子: 860
- 在线: 177.2小时
- 虫号: 311927
- 注册: 2006-12-30
- 性别: GG
- 专业: 有机合成
1楼是我兄弟,偶替他给你译了
★ ★ ★ ★ ★ ★ ★ ★ ★ ★ ★ ★ ★ ★ ★ ★ ★ ★ ★
zhaobinnan2003(金币+19,VIP+0):真的谢谢你啊 哈 真的是牛人啊 很希望能和兄弟你做个朋友啊 希望兄台以后还要不吝赐教啊 8-14 08:33
zhaobinnan2003(金币+19,VIP+0):真的谢谢你啊 哈 真的是牛人啊 很希望能和兄弟你做个朋友啊 希望兄台以后还要不吝赐教啊 8-14 08:33
|
例1 单体a的合成:无水4,5-环己烯二羧酸与双环戊二烯Diels-Alder反应(参照文献略)合成无水2,3,4,4a,5,8,8a-八氢化萘 -1,2-二羧酸5,8二甲酯。 例2 单体b的合成:无水4-甲基-4,5-环己烯二羧酸与双环戊二烯反应与例1相同,合成无水1-甲基-2,3,4,4a,5,8,8a-八氢化萘 -1,2-二羧酸5,8二甲酯。 |
4楼2009-08-13 20:43:1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