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519 | 回复: 2 | |||
ck2468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
[求助]
这道题的定义域x=2应该在里面吗 已有1人参与
|
|
下面这道题定义域中应该包含x=2吗 1.png@laosam280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zaq123321
专家顾问 (著名写手)
-

专家经验: +343 - 数学EPI: 6
- 应助: 298 (大学生)
- 贵宾: 0.247
- 金币: 11171.3
- 散金: 295
- 红花: 29
- 帖子: 1223
- 在线: 539.9小时
- 虫号: 405284
- 注册: 2007-06-17
- 性别: MM
- 专业: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
- 管辖: 数学

2楼2021-05-21 09:26:06
|
你的定义域理解就错了。二元函数定义域是有序数对取值,不能单纯去x=2,还要看y的值,事实上x=2在二维情况下是一条直线,这条直线上的点并不全属于定义域,如y=0,6<y……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3楼2021-08-29 21:50: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