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36 | 回复: 4 | |||
[交流]
不饱和聚酯合成 已有3人参与
|
|
求教如何解决不饱和聚酯合成时爆聚的问题,明明已经非常控制温度,而且也加了对苯二酚来保护不饱和酸里面的双键,但就是容易发生自聚。求大神指点。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aids521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1 (初中生)
- 金币: 6182.8
- 散金: 94
- 红花: 17
- 帖子: 1110
- 在线: 509.7小时
- 虫号: 1331800
- 注册: 2011-06-26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2楼2021-04-25 09:51:02
3楼2021-06-17 22:37:34
aids521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1 (初中生)
- 金币: 6182.8
- 散金: 94
- 红花: 17
- 帖子: 1110
- 在线: 509.7小时
- 虫号: 1331800
- 注册: 2011-06-26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4楼2021-06-18 14:19:37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1你的醇酸摩尔比不对,酸的量太多了,反应后期粘度会增加得很快,不注意很容易就自聚了 2 反应温度过高 ,顺酐双键打开自聚了3 需要注意的是,hq不耐高温,而且hq需要氧气才能发挥作用,你在氮气氛围下反应时间过长的话hq不起作用的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5楼2022-05-21 18:15: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