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59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vaym6438将赠送您 200 个金币 | ||
[求助]
【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GnRH)领域】为什么地加瑞克、戈舍瑞林在国内鲜有厂家仿制?
|
||
|
看到2014年就有大佬回答过,因为类属激素/多肽的肿瘤药,又是缓释植入剂,潜在的市场销售、研发的难度以及相关的生产车间、设备都是问题。 不知道是否可以详细讲下,具体研发难度难在哪里?生产车间和设备有什么特殊要求?潜在市场销售有何预估?非常感谢各位大神! |
» 猜你喜欢
288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086001) 初试323分,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药理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25人回复
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总分288求调剂
已经有5人回复
070700求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求调剂总分327
已经有1人回复
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
已经有0人回复
BL21(DE3)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
已经有14人回复
申博自荐
已经有2人回复
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1-04-12 22:48:46
3楼2021-04-13 09:19:17
4楼2021-04-13 15:22: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