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355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edou2004 的 8 个金币 | |||
[交流]
【求助】氮同位素的酸化
|
|||
|
在做氮同位素丰度时,先将土壤消煮,然后加碱蒸馏,氨被吸收在硼酸中。在硼酸吸收液中加入一定的硫酸,进行酸化,然后蒸干。 请问:酸化时,需要向硼酸吸收液中,加入多少硫酸?多少毫升(或多少滴)什么浓度的硫酸溶液。 谢谢 |
» 猜你喜欢
地质学复试调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博士后/研究助理
已经有5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0人回复
lovezhjt
铁杆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968.9
- 散金: 10
- 红花: 4
- 帖子: 950
- 在线: 163.3小时
- 虫号: 786221
- 注册: 2009-06-03
- 性别: GG
- 专业: 环境分析化学
2楼2009-08-09 08:20:15
3楼2009-08-09 08:51:2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