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84 | 回复: 3 | ||||
[交流]
电解抛光是控制电压还是控制电流?有没有专家帮忙解答下 已有2人参与
|
|
我用的稳压电源设置电源30V电流1A 一开始放进溶液电解 电流先达到1A不变 电压一直在跳动 这个是什么问题?看文献 都没有提到电流 如果不设置电流就那样办法抛光?求各位帮忙解答下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收录本帖的淘帖专辑推荐
金属电化学腐蚀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dc2003121106
金虫 (著名写手)
- MM-EPI: 1
- 应助: 35 (小学生)
- 金币: 723.7
- 散金: 466
- 红花: 18
- 帖子: 1320
- 在线: 371.7小时
- 虫号: 498729
- 注册: 2008-02-04
- 性别: GG
- 专业: 金属材料的微观结构

2楼2021-04-02 09:25:06
3楼2021-04-03 09:26:14
4楼2021-04-06 11:11:1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