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776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胖虎很胖嘛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EDC的使用pH低于适用pH范围会怎么样? 已有1人参与
|
||
|
RT,我看别人的论文里一般都是5.5左右的,网上查到的EDC的适用pH范围是4.0-6.0,但我的实验因为要控制二元羧酸是一钠盐,所以pH比3还低一点,但是感觉效果还可以啊…… 想问下各位大佬如果pH过低是会发生什么副反应吗?或是会让EDC分解吗?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1-03-03 17:08:43
hftz1997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60.5
- 沙发: 1
- 帖子: 87
- 在线: 27.4小时
- 虫号: 26177126
- 注册: 2021-04-11
- 专业: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
3楼2021-11-02 10:08:0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