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37 | 回复: 15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我厂一台电化学工作站,谁能指导我操作 天津的
|
|||
|
有VoltaLab PST50 工作站,想学会怎么使用。 已经安装了VoltaMaster4控制软件,但是英文的,我不太会操作。 问题1 怎么连接测试线 WORK ,REF,AUX, A/D IN ,D/A OUT.这几个端子 问题2 想搭建一个测量电池充放电特性的平台,准备采用三线制接法。 问题3 怎样操作VoltaMaster4,设定测试的条件。 我在天津市,有兴趣的前辈可以来我这里一起研究这台机器。 我的QQ :43491150 谁有VoltaLab PST50 和VoltaMaster4的中文说明书,麻烦请发给我一份,谢谢! E-MAIL DEXTER0558@HOTMAIL.COM [ Last edited by 德克斯特 on 2009-7-30 at 23:49 ] |
» 猜你喜欢
1
已经有21人回复
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以色列理工-GTIIT联培
已经有19人回复
分析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76人回复
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博士后
已经有15人回复
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欢迎联系报名
已经有0人回复
书籍和论文
已经有1人回复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
已经有0人回复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09-07-31 09:09:30

3楼2009-07-31 12:45:34
zhoudb
至尊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4948.7
- 帖子: 192
- 在线: 720.3小时
- 虫号: 452444
- 注册: 2007-11-05
- 专业: Electrochemistry
4楼2009-08-11 15:33:28
5楼2009-08-11 21:01:19
Rich0429
铁杆木虫 (著名写手)
♠木虫小工♠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6502.7
- 散金: 5
- 红花: 3
- 帖子: 2928
- 在线: 332小时
- 虫号: 438253
- 注册: 2007-09-18
- 专业: 电化学

6楼2009-08-12 10:15:22
binguhua198612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5 (幼儿园)
- 金币: 4370.2
- 散金: 111
- 红花: 2
- 帖子: 2159
- 在线: 142.3小时
- 虫号: 522883
- 注册: 2008-03-12
- 性别: MM
- 专业: 电化学

7楼2009-08-12 10:18:50
8楼2009-08-12 23:47:11
9楼2009-10-23 13:33:12
daodao1583
木虫 (正式写手)
小木虫
- 应助: 0 (幼儿园)
- 贵宾: 0.053
- 金币: 2503.4
- 散金: 950
- 红花: 6
- 帖子: 763
- 在线: 263.6小时
- 虫号: 713445
- 注册: 2009-03-03
- 性别: GG
- 专业: 电化学

10楼2009-10-23 18:43: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