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67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燃烧用途将赠送您 25 个金币 | ||
[求助]
有大佬讲解一下用mega做系统发育树怎么提高bootstrap值吗
|
||
|
有大佬讲解一下用mega做系统发育树怎么提高bootstrap值吗 而且在mega中做系统发育树时,我实验了一下用完全相同的的序列复制时bootstrap值格外低,有大佬教一下是怎么回事吗 ![]() ![]() 求大佬讲解 1614184338(1).jpg 1614184388(1).jpg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