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95 | 回复: 4 | |||
| 【有奖交流】积极回复本帖子,参与交流,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xie1peng 的 50 个金币 | |||
[交流]
凝胶注模请教
|
|||
|
有没有做过陶瓷凝胶注模成型工艺的大虾,请教一下,可以合作探讨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TQxmc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61.1
- 散金: 170
- 帖子: 236
- 在线: 74.3小时
- 虫号: 15406245
- 注册: 2019-06-23
- 专业: 无机非金属材料
2楼2021-02-02 15:04:33
3楼2021-02-03 22:46:07
4楼2021-02-25 17:22:06
aabbxyz
木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2193.9
- 红花: 1
- 帖子: 145
- 在线: 105.9小时
- 虫号: 545422
- 注册: 2008-04-14
- 性别: GG
- 专业: 功能陶瓷
5楼2021-09-07 21:18:2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