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79 | 回复: 2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黑色腰带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纯纯家族之长发MM
|
[交流]
【讨论】防止中风的食物
|
||
|
、高钾食物:美国哈佛大学的科研人员研究发现,每天进食较多新鲜蔬菜水果的人较只进食少量蔬菜水果的人,发生中风的危险性要低,表明富含钾的蔬菜水果具有防中风作风;富含高钾的食物有波菜、番茄、青蒜、大葱、土豆及香蕉、柑橘、甜瓜、柚子等。 2、富含类黄酮与番茄红素食物: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引起动脉继样硬化主要是“坏”胆固醇 即低密度脂蛋白 造成的,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及抑制其氧化对防止动脉粥样硬化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而类物质类黄酮与番茄红素能捕捉氧自由基,阻遏低密度脂蛋白氧化,对防止血管狭窄和血凝块堵塞脑血管有积极作用。日常饮食中富含类黄酮与番茄红素的有洋葱、香菜、胡萝卜、南瓜、草霉、苹果、红葡萄、番茄、西瓜、柿子、甜杏、辣椒等。 3、多食优质蛋白食物:流行病学调查资料显示,蛋白质食物摄入量不足或质量欠佳,会使血管脆性增加,易引起颅内微动脉瘤破裂出血。研究显示多吃富含硫氨酸,赖氨酸,葡氨酸,牛磺酸的食物 如鱼类和鸡鸭肉、兔肉、鸽肉等 ,不仅对维持正常血管弹性及改善脑血流有益,还能促进钠盐的排泄,有利于防止中风的发生。 |
» 猜你喜欢
非OA期刊都是质量高且不要版面费的吗?
已经有12人回复
博后特助标书里可以写个人信息吗?
已经有6人回复
眼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67人回复
今天博后公众号已经发了其他新闻了,所以特助、面上应该不会公布结果了
已经有6人回复
散金求填问卷 论文数据收集
已经有0人回复
MCT诱导大鼠肺动脉高压的药效试验CRO求助
已经有2人回复
单位什么时候收到结果?
已经有13人回复
研究基础放到立项依据里吗?
已经有30人回复
211院校,还有机会吗?
已经有2人回复
蹲一个今年在职申请CSC的广东友军
已经有14人回复

gene112
金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3 (幼儿园)
- 贵宾: 0.04
- 金币: 1459.9
- 散金: 3800
- 红花: 23
- 沙发: 12
- 帖子: 12577
- 在线: 845小时
- 虫号: 751817
- 注册: 2009-04-18
- 性别: GG
- 专业: 神经变性、再生及相关疾病

2楼2009-07-26 17:04:33
3楼2009-07-26 17:51:44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