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310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坏哥们儿将赠送您 30 个金币 | ||
[求助]
comsol固体力学初始压力在哪里设置
|
||
|
我老师给了我一个comsol旧版3.5版本的,让我仿照着做。我看他在旧版 实体,应力—应变接口中载荷项输出了初始压力,那么这个初始压力在新版本中固体力学从哪里输入?从外部应力里设置吗? 我说一下背景:我是做瓦斯抽采的,这个初始应力是煤层瓦斯孔隙压力以及吸附诱导应变产生的应力,这个应力在comsol高版本5.5哪里输入。感谢大佬不吝赐教,谢谢 @wuming524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