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14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刘松杉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本科水利水电工程,硕士土木水利专硕,想转管理类学科
|
||
|
本人本科国内老牌二本水利水电工程,硕士读的某211的土木水利专硕,感觉工程技术和相关理论学不来,竞争太激烈。一方面国内工程技术趋于饱和,竞争激烈;另一方面,我个人才能只能让我顺利毕业,不能让我变成行业中能拿高工资的人,大概率会成为一个画图狗。最后,本人也对管理、哲学、社科类有很大兴趣。 所以,想转管理类,工程管理或者其他的管理方向,但不知道都有什么途径,是不是需要考公务员或者需要考什么证书之类的。 想问问有没有类似情况也想转行的,或者已经转行的,或者对这方面了解的。想听听过来人和明白人的想法和建议,手动抱拳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