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648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大力2010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请教高手 ,我想模拟高压下体系的性质,是这样施加压力吗?
|
||
|
请教高手 ,我想用castep 进行结构优化,并模拟高压下体系的性质,是这样施加压力吗 (图2 所示)?? 我想模拟 20 Gpa 时的性质,是在对角线位置输入 20 吗 ?? QQ截图20201111142807.jpg QQ截图20201111142955.jpg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是 [ 发自手机版 https://muchong.com/3g ] |
2楼2020-11-12 05:38:5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