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59 | 回复: 3 | |||
zzx1106新虫 (初入文坛)
|
[交流]
蛋白一直纯不出来求帮助 已有3人参与
|
|
把质粒从DH5α转入BL21中,挑斑保菌,镍柱纯化蛋白,诱导后OD3.5,然后集菌,集的菌特别松散,都不用重悬,用移液枪一吹吸就散了,蛋白也没纯化出来,浓度零点几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rootulysses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835.2
- 红花: 2
- 帖子: 155
- 在线: 61.3小时
- 虫号: 1078745
- 注册: 2010-08-20
- 专业: 药物分析
2楼2020-11-30 22:16:41

3楼2020-12-01 08:29:24
wolfman840
木虫 (正式写手)
- BioEPI: 2
- 应助: 225 (大学生)
- 金币: 3524.8
- 散金: 20
- 红花: 12
- 帖子: 702
- 在线: 63.2小时
- 虫号: 902627
- 注册: 2009-11-14
- 性别: GG
- 专业: 生物技术药物
4楼2020-12-02 14:02:4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