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864 | 回复: 7 | |||
[交流]
请问怎么硅球羧基化 已有6人参与
|
|
各位高手 我想在二氧化硅接上羧基。硅球是用stober法自己合成的,活化后,然后用APTES氨基化 再用戊二酸酐 30℃ DMF中 羧基化。在红外表征上看不出氨基修饰上去了,也看不出羧基化成功了,没有羰基峰。 我看文献别人是能做出羰基峰的。求各位高手支支招吧 不胜感激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本帖已获得的红花(最新10朵)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jiawenchao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699.4
- 散金: 310
- 红花: 1
- 帖子: 322
- 在线: 220.7小时
- 虫号: 890279
- 注册: 2009-11-01
- 专业: 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2楼2020-11-07 12:21:22
3楼2020-11-17 11:28:40
4楼2021-05-20 15:50:13
5楼2021-05-20 15:51:24
6楼2022-05-14 23:40:16
7楼2024-01-11 00:40:33
8楼2025-04-28 11:02:29











回复此楼
张娜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