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44 | 回复: 5 | |||
[交流]
PBAT合成问题 已有3人参与
|
|
将对苯二甲酸,己二酸,1,4丁二醇放入三口烧杯中,合成PBAT得到产物像是得到一块膏状固体,而不是有韧性塑料。得到的产物放在二氯甲烷中,溶液会有白色粉末。是聚合时间太短了吗?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2楼2020-11-06 18:08:34
qbxiaojie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0 (幼儿园)
- 金币: 4154.2
- 红花: 4
- 帖子: 588
- 在线: 458小时
- 虫号: 2427905
- 注册: 2013-04-20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科学
3楼2020-11-19 21:57:33
wdtodaybest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8 (小学生)
- 金币: 2263.8
- 散金: 382
- 红花: 10
- 帖子: 1015
- 在线: 258.5小时
- 虫号: 1477368
- 注册: 2011-11-05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4楼2020-11-22 16:47:39
gscaitao
金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12 (小学生)
- 金币: 4554.4
- 红花: 6
- 帖子: 1128
- 在线: 52.1小时
- 虫号: 1455347
- 注册: 2011-10-22
- 性别: GG
- 专业: 高分子合成化学
★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小木虫: 金币+0.5, 给个红包,谢谢回帖
|
要么酯化不完全,要么分子量不够,如果。不过我更倾向于后者。常规实验室pbat是做不到高分子量的,生产线都是用双轴卧式反应器才能做到高粘度,实验室可以加扩链剂。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5楼2021-04-27 13:09:14
6楼2021-10-04 11:56: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