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102 | 回复: 2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bxwisdom木虫 (正式写手)
|
[交流]
【求助】XRD需要加热么?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大侠我想请教一下,一般做XRD要加热吗,是在室温下做的吗 [ Last edited by nxl5096224 on 2009-7-23 at 15:17 ]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9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8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7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09-07-23 11:18:32
|
# Measurement Condition X-ray tube target = Cu voltage = 40.0 (kV) current = 30.0 (mA) Slits divergence slit = 1.00000 (deg) scatter slit = 1.00000 (deg) receiving slit = 0.30000 (mm) Scanning drive axis = Theta-2Theta scan range = 10.000 - 80.000 scan mode = Continuous Scan scan speed = 4.0000 (deg/min) sampling pitch = 0.0200 (deg) preset time = 0.30 (sec) XRD检测的条件如上,几乎没有涉及加热的内容,所以一般不用加热,常温情况就可以测定。 |
3楼2009-07-23 11:41:45

4楼2009-07-23 11:48:15

5楼2009-07-23 12:03:54
buct_xjq
捐助贵宾 (著名写手)
- 应助: 39 (小学生)
- 金币: 4769.6
- 散金: 5096
- 红花: 7
- 帖子: 1845
- 在线: 429小时
- 虫号: 461546
- 注册: 2007-11-18
- 性别: GG
- 专业: 能源化工

6楼2009-07-23 12:06:19
7楼2009-07-23 13:01:14
biqingyuan
至尊木虫 (正式写手)
虫
- 应助: 6 (幼儿园)
- 金币: 20293.1
- 散金: 200
- 帖子: 652
- 在线: 200.1小时
- 虫号: 446709
- 注册: 2007-10-30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8楼2009-07-23 13:58:44
caojinpeng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9080.6
- 帖子: 681
- 在线: 95.4小时
- 虫号: 673999
- 注册: 2008-12-13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9楼2009-07-23 14:08:40
kepler
铜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94.5
- 散金: 11
- 帖子: 328
- 在线: 24.3小时
- 虫号: 706259
- 注册: 2009-02-22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10楼2009-07-23 15:12:4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