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0 | 回复: 5 | |||
[交流]
很抑郁求安慰
|
|
博士好不容易毕业了,找了个二本院校当老师,以为科研不用搞的,结果是我太年轻了,感觉研究生什么都没学到,白白浪费时间,现在听这边老师讲起科研啥的完全听不懂…很无奈啊,怎么办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2楼2020-10-31 07:51:24
newind
金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48 (小学生)
- 金币: 5741.2
- 散金: 2537
- 红花: 45
- 帖子: 6808
- 在线: 1401.6小时
- 虫号: 1572578
- 注册: 2012-01-10
- 性别: GG
- 专业: 可再生与替代能源利用中的

3楼2020-12-29 12:45:02
4楼2020-12-29 13:31:22
5楼2021-05-02 23:46:45
梦の国度
捐助贵宾 (文学泰斗)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354.5
- 散金: 177
- 红花: 2
- 帖子: 67315
- 在线: 168.3小时
- 虫号: 977074
- 注册: 2010-03-20
- 性别: GG
- 专业: 数论
6楼2021-05-24 13:12:13











回复此楼
科研面太广啦,容易做的谁都能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