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48 | 回复: 0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暝forL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小白求问一个非常基础的问题 关于Rigol示波器作为信号发生器如何产生过冲电压
|
||
|
大家好, 我是关于这方面知识之前完全没接触过的小白,希望有大神不吝赐教。非常感谢。 我想问一个问题关于 如何使用Rigol DS1104z-s plus 示波器的源1(作为信号发生器)产生信号,通过放大器,产生一个过冲电压。 (比如总共200ms 前20ms过冲到280V之后一直稳定在250V的电压) 我通过ultra station软件绘制了目标波形后导入到示波器内部储存,但是在调用并且应用后示波器没有任何变化。 信号只能在2.5V~-2.5V之间设置,放大器设置100后尽量不动,如何可以实现? 尝试过稳定输出250V阶跃电压可以的,过冲实在不会调 感谢大家!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5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