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40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重新啦将赠送您 50 个金币 | ||
[求助]
电子局域函数ELF怎么画?? 已有1人参与
|
||
|
各位虫友大家好,想问一下图1中这种电子局域函数ELF怎么画的?我切的二维平面的电子局域函数没有原子(图2)。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漫天飘雪
版主 (知名作家)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 1ST强帖: 1
- 应助: 362 (硕士)
- 贵宾: 0.108
- 金币: 16464.2
- 散金: 13541
- 红花: 392
- 沙发: 2
- 帖子: 5768
- 在线: 2313.3小时
- 虫号: 914852
- 注册: 2009-11-27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第一性原理

2楼2020-10-11 09:27:24
3楼2020-10-11 09:30:0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