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92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zcflxr将赠送您 25 个金币 | ||
[求助]
乳化交联法制微球
|
||
|
各位大佬,最近在用乳化交联法制微球,被好多问题困扰,希望大家不吝赐教!我的药物为弱碱性疏水性化药,制备过程如下:将0.1g药物溶于壳聚糖的醋酸溶液得水相,将其滴入含5%液体石蜡的油相磁力搅拌制成乳剂,然后加入戊二醛交联3小时,再离心分离洗涤,干燥。制得的微球研磨后,加甲醇超生1小时再稀释过膜,然后高效液相测定药物含量,没有药物峰,但是出来了另外一个较大的色谱峰,而空白微球没有这个色谱峰,所以怀疑药物被降解了。现在考虑,将载体换成水溶性的羧甲基壳聚糖,但是药物又不溶于水,现在我有些疑惑,药物是否必须溶于载体溶液,还是只要分散在里面就能被包裹呢?请各位多多指教啊,快中期了,还没做出来啊!急急急!!! @lifeliuyan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9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9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3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4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6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3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09-22 23:47:13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