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6 | 回复: 0 | |||
[交流]
环孢素释放不出来是怎么回事
|
| 采用动态透析法,参考文献使用了含有2%SDS的人工泪液作为释放介质,取两毫升的环孢素微乳置于透析袋,释放介质体积为30ml,到点取样发现释放不出来,怀疑是透析袋规格问题,用了3500、10000、12000的分别做了实验都透不出来,还换了透析袋的厂家也不行。后面将原料药用释放介质溶解放在10000、12000透析袋里看能不能透过来,也不行,之前做过饱和溶解度试验,原料药在释放介质中的饱和溶解度是15mg/ml。最后考虑换释放介质,用30%乙醇的人工泪液,发现配制的释放介质浑浊,因为乙醇和氯化钙反应,想问大家1.怎么配出澄清的30%乙醇的人工泪液,需要升温吗,又担心乙醇挥发。2.释放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