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78 | 回复: 7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第一次写文章,要注册了,有几个问题请教下
|
|||
|
1 注册的时候要选择 论文呈现, 口头还是张贴,这个是由自己选择,还是组委会指定?(我收到的通知邮件里没写明) 2 IEEE格式的参考文献,杂志名称要不要用斜体?(我参考其他IEEE论文,是用的斜体,但会议ICISE2009给的格式模板里面没用斜体(也有可能是我没看懂))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wy123wy123
金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1 (幼儿园)
- 金币: 1413.8
- 散金: 80
- 红花: 7
- 帖子: 771
- 在线: 278.8小时
- 虫号: 423239
- 注册: 2007-07-21
- 专业: 计算机科学

2楼2009-07-15 21:18:16
3楼2009-07-16 02:54:47
4楼2009-07-16 08:18:15
5楼2009-07-16 08:29:14
wangxw1503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2 (幼儿园)
- 金币: 2590.4
- 散金: 777
- 红花: 9
- 帖子: 2247
- 在线: 265.2小时
- 虫号: 590900
- 注册: 2008-09-01
6楼2009-07-16 09:58:56
7楼2009-07-17 17:26:30
8楼2009-07-17 20:20:55











回复此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