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955 | 回复: 5 | |||
[交流]
在超净台内进行接种时,菌种是照紫外时就放进超净台还是照完紫外再放进去? 已有2人参与
|
|
小白弱弱问一句:在超净台内接种时(平板或者液体),培养皿中或者小锥形瓶中的菌种是在照紫外时就拿进超净台照紫外还是等紫外照完之后再拿进去? 如果是在照紫外时拿进去的话,紫外线会不会杀死培养皿或者锥形瓶中的菌种? 如果等紫外照完了再把培养皿或者小锥形瓶拿进去的话,会不会带杂菌进超净台呢? 求解答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7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下一页、空白
金虫 (正式写手)
- MicEPI: 1
- 应助: 31 (小学生)
- 金币: 3450.2
- 红花: 10
- 沙发: 1
- 帖子: 638
- 在线: 633.6小时
- 虫号: 2863687
- 注册: 2013-12-11
- 性别: GG
- 专业: 微生物学
2楼2020-07-24 14:16:03

3楼2020-07-24 15:08:51

4楼2020-07-24 15:14:08

5楼2020-07-24 15:16:46
6楼2020-07-31 22:29:48











回复此楼
嗯嗯,多谢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