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13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蛋黄酱假面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大鼠腹腔注射和皮下注射的差别能感觉出来吗?
|
||
|
腹腔注射:落空感、回抽真空无液体无血液、针尖可以自由活动无阻力,针尖45°刺入,刺破腹壁后针尖平走 皮下注射:注射针头取一钝角角度刺入皮下,把针头轻轻向左右摆动,易摆动则表示已刺入皮下,再轻轻抽吸,真空。 这两者的评判标准太类似了,我今天腹腔注射药物,我不太确定是扎入皮下了,还是腹腔,因为进针不敢太深怕扎到肠或内脏,进针浅又怕变成皮下注射。 注射剂量特别小,就算扎如皮下,也不会有明显鼓包,这到底怎么确定是否是腹腔内注射了呢???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9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choujiaoqi
铁杆木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3 (幼儿园)
- 金币: 7604.8
- 散金: 2156
- 红花: 37
- 沙发: 58
- 帖子: 5769
- 在线: 169.7小时
- 虫号: 1677860
- 注册: 2012-03-09
- 专业: 认知功能障碍
2楼2020-08-30 21:10:15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