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030 | 回复: 1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zhizibeng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培养基析出 已有1人参与
|
||
|
师兄优化后的摇瓶培养基,我改用发酵罐发酵,但是调完ph后有大量晶体析出,用蒽酮法测初始残糖,吸光度还低于生长2小时的残糖吸光度?请问是搅拌过后有部分晶体溶解么?大家用发酵罐发酵时前期ph会上升么?ph这时候上升需要用酸调节么?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dreamzhang
新虫 (小有名气)
- 应助: 40 (小学生)
- 金币: 1061.3
- 红花: 10
- 帖子: 252
- 在线: 143.1小时
- 虫号: 1343690
- 注册: 2011-07-12
- 专业: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
2楼2020-07-19 10:11:2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