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647 | 回复: 16 | |||
[交流]
如何消除小气泡? 已有2人参与
|
|
有没有遇到这样一种情况,溶液做完以后,没有任何气泡,但是静置一天以后,就有小气泡产生。消除不掉,溶液就是黄原胶和淀粉的混合物。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6人回复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07-17 08:48:46
3楼2020-07-17 09:22:17
4楼2020-07-17 10:47:19

5楼2020-07-18 08:49:14
6楼2020-07-18 09:20:22

7楼2020-07-18 11:41:42
8楼2020-07-18 11:46:48
9楼2020-07-21 17:02:42
10楼2020-07-21 17:57:18











回复此楼
玄同玄
是酸性防腐剂。我做的溶液PH6-8.有这方面防腐剂推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