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56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石大想要上学将赠送您 10 个金币 | ||
[求助]
二硫化钼离心怎么都在侧壁上了 已有1人参与
|
||
|
如题啊。。。我用dmf做分散液,超声后离心4000转,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大颗粒都是在侧壁,不是在管底,然后每次取上清液都会取走一些大颗粒,想知道,这个是正常的嘛?为什么它不是沉到底部啊。。。我后来试了高转的,也是这样。。。小白很疑惑,大佬们求解啊。。。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锆合金吸氢材料
已经有0人回复
环氧树脂的环氧基摩尔比是什么意思
已经有0人回复
高分子科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99人回复
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
已经有0人回复
求助专利
已经有1人回复
求《信号与系统》(上册)(第四版)郑君里、应启珩、杨为理PDF版本
已经有2人回复
26年电池方向博士申请
已经有2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有机探针&光诊疗方向化学博士/科研助理申请
已经有0人回复
2楼2020-07-08 16:24:40
jionagh
木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9674.5
- 散金: 300
- 红花: 6
- 帖子: 1142
- 在线: 81.5小时
- 虫号: 3172955
- 注册: 2014-04-30
- 专业: 功能陶瓷
3楼2020-07-09 02:02:11
|
本帖内容被屏蔽 |
4楼2020-07-11 20:44:0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