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0 | 回复: 3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cola木夕将赠送您 50 个金币 | ||||
[求助]
尿素混合活性炭焙烧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
尿素混合活性炭在管式炉高温焙烧后会产生什么物质吗?会不会产生一些物质把气路堵住,如果产生这个问题应该怎么办 @guozl @zyhou @地狱血幽灵 @andyyyu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物所夏令营招生
已经有1人回复
γ-NiOOH的cif文件求助
已经有0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03人回复
国家青年基金祈福
已经有56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剂
已经有1人回复
青岛大学国家优青团队急招一名26年秋季入学博士(报名截止时间为6月17号下午1点)
已经有8人回复
福建理工大学资源化学专业正式获批并启动招生
已经有25人回复
Crystals(IF=2.9)- Special Issue invatation- Functional Materials
已经有0人回复
分子筛催化方向 一篇cej共一第一 可以申请上海什么学校呢
已经有2人回复
求助共晶分子筛的电镜图分析,有偿
已经有0人回复
|
有可能会堵住,我的就经常堵,一方面可以把右边的管子多留一点出来,减少堵的机会,另一方面堵了之后将右边阀门卸下来,用吸管吸水进去通水,可以将析出的固体溶掉,就不堵了,等尿素完全分解完,后面就不会再堵了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2楼2020-08-01 10:12:39
3楼2020-08-01 10:13:21
zyhou
专家顾问 (文坛精英)
-

专家经验: +3748 - C-EPI: 74
- 应助: 4970 (副教授)
- 贵宾: 2.947
- 金币: 40034.5
- 散金: 14624
- 红花: 415
- 帖子: 10637
- 在线: 2547.4小时
- 虫号: 373328
- 注册: 2007-05-16
- 性别: GG
- 专业: 催化化学
- 管辖: 催化
【答案】应助回帖
|
尿素还好,会有一部分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氨气,如果保持管路高温,问题不大。但是,如果管路保温不好的话,可能二氧化碳和氨气又会反应冷凝成固体。 如果能控制好,尿素分解后能在活性炭颗粒上生成碳膜。 欢迎参考: https://www.sciencedirect.com/sc ... i/S1566736717303394 Catalysis Communications,Volume 101,November 2017,Pages 107-110 |
4楼2020-08-01 20:15:5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