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84 | 回复: 3 | |||
[交流]
涂层附着力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最近做的涂层,成膜物用的乙基纤维素和酚醛树脂,涂在基板上之后,用特定胶带一粘就容易掉,这是什么原因?涂完剩余的涂料在烧杯中,放置一段时间后就会变干,对于以酚醛树脂为成膜物合成的涂料,在烧杯中变干后加水会成块掉,而对于以乙基纤维素为成膜物的涂料变干后,用水不易洗掉,加入乙醇会溶解,这是因为涂料储存时要封闭保存吗,为什么会变干?希望懂这方面的大佬可以解释一下,谢谢!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
已经有4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7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2楼2020-07-05 15:59:56
细说乾隆
新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3786.6
- 散金: 20
- 红花: 6
- 帖子: 988
- 在线: 36.1小时
- 虫号: 11399802
- 注册: 2018-11-07
- 专业: 有机化工
3楼2020-07-06 11:58:07
4楼2020-07-06 14:26:48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