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31 | 回复: 2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悠哉2020将赠送您 8 个金币 | ||
[求助]
能垒计算
|
||
|
A+B=C,以A为零点,C与A的能垒差怎么算?是C-A-B?还是A+B-C?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欢迎调剂长江师范学院汤老师课题组的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0人回复
河南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招收调剂生啦!
已经有1人回复
物理化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210人回复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的投稿系统
已经有0人回复
招收博士一名-宁波大学
已经有0人回复
厦门大学侯旭团队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博硕士研究生
已经有2人回复
哈工大深圳 表界面物理化学方向(胶体与界面,光谱探测研究) 博士招生
已经有0人回复
元素硫的化合价和氧化态
已经有1人回复
江苏科技大学2026年招聘启事
已经有0人回复
paramecium86
版主 (著名写手)
- QC强帖: 5
- 应助: 588 (博士)
- 贵宾: 0.01
- 金币: 26667.6
- 红花: 349
- 帖子: 2027
- 在线: 1456.6小时
- 虫号: 2466443
- 注册: 2013-05-16
- 性别: GG
- 专业: 理论和计算化学
- 管辖: 量子化学
|
这两种没有什么本质区别呀。就是这个正负号问题。正负就代表了谁能量高谁能量低而已。如果A和B是反应物 那就一般就是C-A-B。而且因为不涉及到过渡态 这个就叫能量差。而不叫能垒。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2楼2020-06-14 04:00:19
3楼2020-06-14 10:48:32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