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599 | 回复: 5 | ||
| 【悬赏金币】回答本帖问题,作者重新啦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 ||
[求助]
黑磷烯能带计算高对称点怎么取值? 已有1人参与
|
||
|
大家好,我想问一下大家,在计算二维材料的时候怎么选取k点路径,我是计算黑磷烯,如果有计算黑磷烯高对称点给我参考一下就更好了。希望大佬们能解答一下。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6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4人回复
小城的小雨
已经有3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5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20-06-10 11:51:25
123dingyc
新虫 (知名作家)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6124.1
- 红花: 44
- 帖子: 6584
- 在线: 571小时
- 虫号: 2516270
- 注册: 2013-06-21
- 专业: 凝聚态物性I:结构、力学和
3楼2020-06-10 12:18:05
漫天飘雪
版主 (知名作家)
认真做事,踏实做人
- 1ST强帖: 1
- 应助: 362 (硕士)
- 贵宾: 0.108
- 金币: 16464.2
- 散金: 13541
- 红花: 392
- 沙发: 2
- 帖子: 5768
- 在线: 2313.3小时
- 虫号: 914852
- 注册: 2009-11-27
- 性别: GG
- 专业: 材料物理化学
- 管辖: 第一性原理

4楼2020-06-10 13:59:45
5楼2020-06-10 14:21:02
6楼2020-06-11 09:47:12











回复此楼
重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