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17 | 回复: 1 | ||
weblocker金虫 (初入文坛)
|
[求助]
为什么要把滤波器的大小设为5*5?
|
|
各位大侠,小弟写一篇图像处理深度学习cnn的论文时,有如下一段描述: ============================ 网络深度为12 层,对于每层卷积层,都使用64 个大小为3*3 的滤波器; 对于反卷积层,滤波器的大小为5*5, 步幅等于放大因子n。 训练时,图像批处理的大小为128,权重衰减参数为0.0001。 ==================================== 审稿人问了个问题:“为什么要把滤波器的大小设为5*5?” ---------------------- 我难道说3*3和5*5的滤波器是最常用的吗? 请教各位虫友,我该如何有理有据一本正经的回答他的问题?在此不胜感激啦!!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王子源
铁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5713.9
- 散金: 14
- 红花: 1
- 帖子: 1042
- 在线: 80.2小时
- 虫号: 2011831
- 注册: 2012-09-18
- 性别: GG
- 专业: 风险管理技术与方法

2楼2020-06-08 03:28:07











回复此楼
但好像都用3*3和5*5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