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465 | 回复: 5 | |||
[交流]
请问有人使用过分子网络(Molecular Networking)分析质谱吗 已有3人参与
|
|
如题,近期看到有文献用这个方法分析质谱数据得到可视化结果,很直观,于是自己试着操作了一下,但上传原始质谱文件到GNPs平台以后做分子网络分析老是报错,请问有人了解是什么原因吗?(质谱用的是AB SCIEX的原始文件.wiff,在同一平台上转换成.mzXML格式) 发自小木虫IOS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 (我也要在这里推广)
2楼2020-12-18 16:46:10
3楼2021-03-29 15:52:44
4楼2021-05-17 18:49:07
5楼2021-05-17 18:49:39
6楼2021-05-17 18:49:46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