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7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交流】KOH-DMSO催化体系合成醚的问题交流
|
|||
| KOH-DMSO催化体系合成醚的问题,理论上讲,KOH以较小的粒度悬浮于DMSO才能发挥最大的催化效率。但是,在我们做合成反应的过程中,把买来的KOH(片状)磨了一下后(大约磨成2mm*2mm大小的粒径),加入DMSO,发现KOH根本无法悬浮,而是都沉在的烧瓶底部,磁搅拌过程中它都不怎么动,试问这样条件下,KOH还在催化吗?还能催化吗? |
» 猜你喜欢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6人回复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8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hybzyp
木虫 (正式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1707.9
- 散金: 32
- 帖子: 456
- 在线: 187.9小时
- 虫号: 250000
- 注册: 2006-05-08
- 专业: 无机材料化学
2楼2009-07-29 08:42:02
3楼2009-12-25 11:10:05
4楼2009-12-31 23:57:27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