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296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弱弱问一下,这个邮件怎么回复?
|
|||
|
收到一封邮件,请过来人指点一下,嘻嘻 Dear authors, The conference program guild (version 1) of the EMS 2009 has been released. You may download it from:http://www.scirp.org/conf/ems2009/ConferenceProgram.aspx。 Please send your comments about this program before 13th July, 2009. 弱弱问一下,这个comments一般怎么写? |
» 猜你喜欢
无聊看看filecode
已经有10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8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4人回复
售T0P一区SCI文章,我:8O5.51.O.54,科目齐全,可+急
已经有6人回复
27年博士招生信息
已经有7人回复
求推荐期刊,重谢
已经有4人回复
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
已经有3人回复
求助!!
已经有4人回复
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
已经有3人回复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mis97
至尊木虫 (文坛精英)
- 应助: 7 (幼儿园)
- 金币: 14912.4
- 红花: 35
- 帖子: 10992
- 在线: 604.7小时
- 虫号: 437535
- 注册: 2007-08-26
- 性别: GG
- 专业: 知识管理
2楼2009-07-10 10:22:23
3楼2009-07-10 10:33:34
4楼2009-07-10 11:28:4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