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643 | 回复: 2 | ||
[求助]
Fortran如何调用gamma函数,以及编译器是否支持问题
|
| 我用的是VS2012+Intel composer XE 2015,在做ansys upfs的二次开发,自己的usermat里面要用到gamma函数,不知道自己安装的这个Intel版本是否支持,网上看到有人说Fortran 2008以后都自带支持gamma函数了,可是自己的这个Intel fortran是否匹配fortran 2008自己不知道,也不知道怎么测试,直接编进去然后用ansys编译并不报错啊,是否代表支持gamma函数,以前没用过fortran,调用子程序或者IMSF库也不懂啊,有没有懂的大神帮帮忙 |
» 猜你喜欢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4人回复
雷雨
已经有3人回复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0-05-17 22:09:36
3楼2020-05-17 22:14:39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