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127 | 回复: 0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沉积物中碘测定遇到的问题
|
|||
|
1.我单做沉积物样品时,碘-淀粉显色有一定的显色时间,但是当我加KI测回收率时,显色不稳定,一直在变浅,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2.沉积物样品中加入KI,酸提取时会显黄色,而单做样品时没有?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谢谢 |
» 猜你喜欢
首次在隐伏矿体上方发现金、硫酸铅、硝酸铅、三氧化钨等含金属纳米微粒
已经有8人回复
求助:有没有大神有流体包裹体计算软件
已经有1人回复
地质学论文润色/翻译怎么收费?
已经有146人回复
青C最后一年,散金祈福吧
已经有48人回复
没中,有点难受,科研也许就到这了,回归生活吧
已经有15人回复
282求调剂
已经有0人回复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