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65 | 回复: 3 | |||
|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 | |||
[交流]
【求助】请教,mathmatica的的一个问题 已有1人参与
|
|||
| 画函数图的时候,输出的不是线条,而是########.这是怎么回事啊.多谢。 |
» 猜你喜欢
职称论文投稿
已经有12人回复
反应求助
已经有6人回复
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
已经有16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10人回复
2026年WR青拔进展
已经有7人回复
中!中!中!
已经有10人回复
会评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有4人回复
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
已经有12人回复
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
已经有4人回复
咨询
已经有3人回复
woshilsh
荣誉版主 (职业作家)
- 应助: 43 (小学生)
- 贵宾: 10.33
- 金币: 21115.1
- 散金: 737
- 红花: 22
- 帖子: 3777
- 在线: 639.7小时
- 虫号: 293038
- 注册: 2006-11-04
- 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09-07-07 19:28:22
能不能给个mathmatic的安装软件啊?
★ ★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adu886886(金币+1)::欢迎去投票,寻找更多同行,同时领取金币。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649328 2010-03-23 15:12
adu886886:诚邀参加仿真模拟软件讨论活动,领取金币 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790582&fpage=1 2010-03-23 15:12
小木虫(金币+0.5):给个红包,谢谢回帖交流
adu886886(金币+1)::欢迎去投票,寻找更多同行,同时领取金币。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649328 2010-03-23 15:12
adu886886:诚邀参加仿真模拟软件讨论活动,领取金币 http://emuch.net/bbs/viewthread.php?tid=1790582&fpage=1 2010-03-23 15:12
|
能不能给个mathmatic的安装软件啊?谢谢 我的联系邮箱lrking3368@yahoo.com.cn |
3楼2010-03-23 14:41:41
4楼2010-04-17 01:09:30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