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580 | 回复: 1 | |||
[交流]
ansys求解热应力的时候还需要重新激活死单元吗?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神: 在求解温度场的时候,模型杀死以后,每个载荷步的单元是激活的。如果在求解应力场的时候,还需要重新激活死单元吗?还是直接读入每个载荷步的温度场就可以计算应力?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20-03-12 09:11:31











回复此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