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802 | 回复: 3 | |||
[交流]
ANSYS利用表面单元施加对流 已有1人参与
|
|
各位大神: 小弟利用表面单元施加对流,同时也加载热源。但是模型表面的温度分布各节点是不同的,利用以下加载命令流施加对流不正确吧?因为各节点的温度有高有低,不可能统一是20度。大神们有好的合理建议吗?非常感谢啊 NSEL,s,LOC,Z,0 type,3 esurf,all ESEL,S,TYPE,,3 CM,biaomian,ELEM SFE,biaomian,1,CONV,1,10 SFE,biaomian,1,CONV,2,20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0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2楼2020-03-08 08:49:33
3楼2020-03-08 16:36:25
shgao20
专家顾问 (职业作家)
-

专家经验: +809 - 仿真EPI: 1
- 应助: 1311 (讲师)
- 金币: 13381.4
- 红花: 267
- 帖子: 3531
- 在线: 473.4小时
- 虫号: 3644138
- 注册: 2015-01-14
- 专业: 动力学与控制
- 管辖: 仿真模拟
4楼2020-03-10 07:58:04











回复此楼
346507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