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996 | 回复: 3 | |||
[交流]
交流 已有3人参与
|
|
聊聊“药物合成化学”毕业以后去哪上班 1、药厂 2、研究所 3、医院药房拿药 发自小木虫Android客户端 |
» 猜你喜欢
E0414,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
已经有12人回复
看《给阿ma的情书》有感
已经有3人回复
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
已经有3人回复
【全奖博士/科研助理/博后招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
已经有4人回复
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
已经有7人回复
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
已经有5人回复
sci论文二审求助
已经有5人回复
2楼2020-02-06 20:45:06
lfq_198989
新虫 (著名写手)
- 应助: 0 (幼儿园)
- 金币: 4932.8
- 散金: 155
- 红花: 13
- 沙发: 2
- 帖子: 2820
- 在线: 200.1小时
- 虫号: 4978739
- 注册: 2016-09-04
- 性别: GG
- 专业: 表面、形态与形貌分析
3楼2020-02-07 09:51:48
zyqchem
木虫之王 (文学泰斗)
- PhEPI: 1
- 应助: 160 (高中生)
- 金币: 290910
- 红花: 560
- 沙发: 1975
- 帖子: 55869
- 在线: 12078小时
- 虫号: 3786654
- 注册: 2015-04-04
- 专业: 合成药物化学
4楼2020-02-07 21:01:36











回复此楼